proimages/aaa.png proimages/bbb.png

 

昆山凯弗提电子有限公司

昆山凯弗提电子有限公司是一间整合式的中型通路商,亦从事简单的加工行为,经过多年的努力,除透过及积累订单以取得各原厂的代理及经销权外,亦透过入股相关材料加工商的方式,以替客户取得较低的材料及加工成本,这是多年艰苦而漫长的过程,现在集团中已不乏许多跨国大型企业客户及供应商,除了较低的成本协助我们取得客户订单,产品品质的良好才是获得客户肯定的法门,我们从不推荐品质不稳定的产品给客户承认使用,我们持續不断努力以务实诚信的態度來服务客戶,也希望能獲得更多客戶如您的肯定和青睞。

代理/经销线 :

1.TYCO全綫经銷 :

泰科电子公司是泰科国际有限公司一个主要的业务机构,是世界上最大的无源电子组件制造商,并在先进的无线、光纤类和全功率系统产品及技术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,同时还提供布线产品及整体系统。泰科电子公司可提供40多个著名品牌的先进技术产品。这些品牌包括:Agastat, Alcoswitch, AMP, AMP NETCONNECT, Buchanan, CII, CoEv, Critchley, Elcon, Elo TouchSystems, M/A-COM, Madison Cable, OEG, Potter & Brumfield, Raychem, Schrack,和Simel 。

2.AMP/Raychem代理商 :

TYCO公司于1999年购并AMP公司,AMP是世界著名的电子、无线产品以及光纤类连接器以及通信系统连接器供应商。Raychem是全球材料科学的领导者,尤其在尖端科学如航天、航空、核技术领域的成就世界公认。每一架波音飞机里都有120英里Raychem公司制造的专用导线。Raychem公司专门从事于特殊材料的研究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,目前在世界各地有6个研究发展中心,研制生产特殊材料产品。 主要产品为各类高品质Raychem热缩套管/Raychem电綫/Raychem保险丝現貨PolySwitch/Raychem ROV現貨过电压保护元件/Raychem MOV現貨金属氧化物压敏电阻等。Raychem V2/V4/ZH2/ZH4現貨大量,ZH4-0.4mm-0-SP,超細热缩套管唯一現貨代理商。

3.TT Electronics代理商 :

TT electronics plc是致力于国防、航太、医学、运输及工业市场的全球电子集团供应领导厂商。TT electronics集团组成有:零件、传感器、保全动力、整合制造服务及工业、提供技术、产品及服务予全球市场之客户。TT electronics总部位于英国薩里郡Weybridge,,在全球布有20个工厂,拥有6000多位员工。

4.各类套管 :

(1).沃尔WOER(H-CB/RSFR)/長园CB-xx代理全部產品价格具优越性。代理大佶PVC套管DEV-300/DEV-600;住友Sumitube F32/F34/NHR2/NHR4;Sumitomo-F(Z)/F2(Z)/F4Z/W3F2Z現貨供应。
(2).所有种类特氟龙管/铁氟龙套管/双层玻纤管/玻纤矽套管/硅胶套管/矽胶套管/绝缘套管。

5.高溫胶带 :

932F-UL可替代日东903UL/ 中兴化成ASF-110; 945F-UL可替代日东973UL/中兴化成AGF-100。UL玻璃布胶带/UL玻璃纤维胶带,0.04mmPI胶带/KAPTON胶带分切复捲;奈米胶带;各種特氟龙胶布/Dewal鉄氟龍胶布 /SOKEN日本綜研化学胶带。

6.其他 :

SOKEN日本綜研化学胶带/道康宁导热胶/玻璃纤维带/玻纤布/其他玻璃纤维產品/拉拔带/導熱矽膠片墊/导热玻纤材料/圆型端子/叉型端子。

生產/加工綫 :

1.铁氟龙相關製品加工 :

各種厚度寬度铁氟龙膜/特铁氟龙/PTFE棒/PTFE墊片/PTFE注塑/PTFE擠出/PTFE成形/FEP製品/PTFE輸送带/捲盤狀PTFE(面板专用)。

2.其他热缩套管生產 :

PVC热縮套管/PET热缩套管/代替進口硅橡胶热缩套管/代替進口铁氟龙热缩管。

3.编织套管 :

热收缩编织管,带线编织(来线编在线上),各类编织网管,扩充网管。

4.胶带加工 :

各種胶带貼合/胶带沖型/胶带模切/胶带層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