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名稱 : 鐵氟龍板、圓棒
產品介紹

描述 :

氟碳樹酯被稱為萬能樹酯。但至目前為止其價格尚十分昂貴被視為<塑膠中的貴金屬>。 聚四氟乙烯於1938年Chemical Kinetics公司所發明,第二次大戰當中由於分離精型鈾使用大量的無水氟酸,需要有可耐這些藥品的有機材料,此時才開始正式研發氟碳樹酯的研究, 1941年杜邦公司開始進行工業化試驗,1950年始由該公司正式生產並以鐵氟龍(TEFLON)之商品名稱在市面上出售。 鐵氟龍的高周波特性特優,幾無吸水性及透濕性,不被所有化學藥品所侵襲且為不燃性(可應用至250度)。

特性 :

主要特性 :

  1. 優異的耐蝕性
  2. 優異的耐候性
  3. 不燃性、耐高溫
  4. 不黏性
  5. 極低的摩差係數
  6. 高介電強度及電阻係數

規格 :

主要產品細分如下: 鐵氟龍 圓棒、板材、管材

鐵氟龍 (是屬於原型的PTFE )

鐵氟龍+玻璃纖維 (添加15﹪玻璃纖維、添加25﹪玻璃纖維,加強了抗耐磨性和抗化學性但 不耐強酸強鹹。)

鐵氟龍+石墨(添加15﹪石墨有極低的磨擦系數,良好的壓縮強度和耐磨性。)

鐵氟龍+碳(加25﹪碳,擁有良好的熱傳性,抗變形性。)

鐵氟龍+碳和石墨(加25﹪碳和石墨,有極低的磨擦系數,良好的壓縮強度和耐磨性也有良好的熱傳性,抗變形性。)

鐵氟龍+銅(有極低的磨擦係數,良好的壓縮強度和耐磨性、良好的熱傳導性。)

 

※若需要其他尺寸或完整資料 歡迎來電洽詢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