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名稱 : TORLON PAI板、圓棒
產品介紹

描述 :

在250℃溫度範圍內表現出極佳的尺寸穩定性
優秀的耐磨和摩擦性能
突出的抗紫外線性能
優越的抗高能輻射性能 ◎固有的低可燃性

規格 :

TORLON 4203 PAI (黃褐色)
是TORLON PAI韌性和衝擊強度最佳的一種。因其固有的耐高溫、尺寸穩定性好與良好的機加特性,TORLON 4203 PAI常用於高科技設備精密零件的製作。而且 由於良好的電器絕緣性,使之在電器元件領域得到廣泛運用。

TORLON 4301 PAI (黑色)
填加了PTFE和石墨,與未填充者相比,耐磨性好、摩擦係數低。此產品在較寬的溫度範圍內還表現出優秀的尺寸穩定性能,該級別材料多用於耐磨極高的場合;例如 無潤滑軸承、密封、軸承隔離環和往覆式壓縮機零件。

TORLON 5530 PAI (黑色)
填充30%的玻璃纖維增強,與TORLON 4203 PAI相比 表現出剛性好,強度大及抗蠕變性好,很適合製造結構件;在高溫下長時間支撐固定負荷工作;並且在250℃表現出極佳的尺寸穩定性,使之非常普遍的用於製作精密零件,例如:電子和半導體工業。關於TORLON 5530 PAI用作滑動零件 應仔細檢查其適應性,因為玻璃纖維會擦傷表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