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名稱 : SEMITRON ESD
產品介紹

描述 :

永久的排靜電性能 ◎排靜電(5kv)時間 <2秒 ◎不填加金屬或石墨/碳粉

規格 :

共有三各級別的SEMITRON ESD適用於較寬溫度範圍和機械機械負荷條件的排靜電要求:

SEMITRON ESD 225(米色)-排靜電POM是種醛基排靜電材料,適合作手柄材料,防止與人接觸的放電問題。它還非常適用於矽晶片加工過程中的夾具或者製造靈敏電阻元件,包括硬碟驅動與印刷電路板。

SEMITRON ESD 410C(黑色)-排靜電PEI機械性能好,最高使用溫度達210℃,且有優秀的尺寸穩定性(低線熱膨脹係數何低吸水性),是電器/電子及半導體工業中理想的材料。

SEMITRON ESD 500HR(白色)-排靜電PTFE採用合成雲母增強(解決了PTFE的放電問題),綜合性能優異、低摩差性、尺寸穩定性好、耐化學性、排靜電性能好。

規格說明 :

產品尺寸

棒材:6.35mmOD~63.5mmOD*1200mmL
板材:6.35mmT~63.5mmT*610mmW*1200mmL
40mmT*310mmW*610mmL

 

※若需要其他尺寸 歡迎來電洽詢※